华菱星马发布7月销量 中重卡增67% 专用车增98%

第一商用车网2020-08-03
436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最近,华菱星马的大新闻很多,这边刚与融和电科联合举办了智能换电重卡推介会,推出全系6款换电重卡,并签下首批订单;那边吉利控股华菱星马的股权转让事件也终于尘埃落定。今天,华菱星马又有什么新闻呢?

8月3日晚间,华菱星马发布7月产销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7月,华菱星马销售中重卡(含非完整车辆)1653辆,同比增长67.31%;专用车上装方面,华菱星马实现销售1230辆,同比增长98.07%。

华菱7月.jpg

华菱星马销售中重卡(含非完整车辆)10997辆,同比下降0.70%;专用车上装方面,华菱星马实现销售8290辆,同比增长20.09%。

7月份历来是重卡市场的传统淡季,但是,华菱星马却是淡季不淡,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和专用车等多个车型在各地交车十分火热。从销量来看,华菱星马的中重卡和专用车都实现了大幅增长,为重卡市场整体增长贡献了可观的销量。

华菱.png

7月份亮眼的销量成绩,让华菱星马迎来了下半年的良好开局,接下来华菱星马还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