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辉客车服务:时刻坚守 共同战“疫”!

福田欧辉客车2020-02-03
3550

疫情期间,虽乘客很少,但多地公交系统依然照常运转,为人们提供必要的出行保障。为了保证疫情期间车辆运行平稳并严防疫情扩散,福田欧辉客车实施了“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的举措:提供7×24小时服务不打烊、进站车辆全面清洁消毒、一对一专属工程师服务、不限故障模式外出救援、即时响应、1小时到达、2小时修复等一站式服务。时刻坚守,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640.webp (49)_副本.jpg

640.webp (51)_副本_副本.jpg

北京路顺达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服务人员对进站欧辉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

福田欧辉客车秉承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和更加专业化的服务,陪伴全国各地公交人坚守一线。

用爱相伴,用心相随,疫情战斗还未停止,福田欧辉客车正在以不打烊的周密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全力配合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将继续提供全天候的高品质服务,让广大用户畅享无忧出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