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严防控 中通客车抢满产开局

中通客车Family2020-02-10
7060

2020年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自觉防护。时间就是生命,中通客车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公司应急响应方案。

2月10日,是中通客车全面复工的第一天,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的要求,中通客车未雨绸缪,以最严防控举措抢满产开局。就在2月9日,开工前一天,中通客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便制定了关于做好全面开工应急防控准备工作的方案,对人员的隔离、开工人员信息的排查、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控以及职工就餐、防疫物资的发放等都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第一时间发送至各领导微信群、员工微信群。

640.webp (11).jpg

全面复工防控方案

2月10日一早,在中通客车的南门、北门、营销公司楼、办公楼、进入厂区的门口等各个入口都设立了专人负责为大家测量体温,体温合格并按要求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厂区。在办公楼、生产区、餐厅等公共场所,公司已安排专人进行了全面卫生清理和消毒,并设立了专用垃圾回收箱,确保就餐垃圾和口罩统一回收。与此同时,在各办公区、生产区的卫生间洗手区域都配置了洗手液等消毒物质,从细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厂区内各区域提前进行消毒

进入生产区域,大家全副武装,各个生产线已进入往常的忙碌状态,为避免人员聚集,在遇到问题需要沟通时,大家也都保持在安全距离,提高“嗓门”保证把问题沟通明白;对于办公楼内的行政及技术人员,有工作需要联络时大家也都是通过电话或者内部网络沟通,避免了人员的直接接触……

体温测量

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生产线已进入忙碌的状态

公司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大家内心坚信:只有每个人都提升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公司才能渡疫情难关,保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