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14:00 2020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即将盛启!

本站2020-09-04
6270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中国城市智能交通时代已经来临!

早在2003年,宇通便开始探索城市公共交通向数字化、智慧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之路,2017年,宇通助力上海打造中运量公交标杆项目,有效解决城市道路供需难题,提升市民出行效率,2018年,440台宇通智能网联公交服务第一届进博会,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运营管理,完美完成上海进博会服务保障重任。2019年,在郑州智慧岛,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在开放公交道路落地运营。构建面向未来的“车-路-网-云-法”自动驾驶运行系统,宇通不断的为中国城市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快速公共出行运营解决方案。

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1.png

2020年9月8日,宇通将在郑州召开“2020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发布宇通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与之前常见的“智能驾驶公交”不太一样的是,宇通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不仅仅局限于车,而是站在打造“智慧城市”的高度,从全局对城市交通系统进行全方位构建,通过多项智能网联“黑科技”,打造城市级智慧出行系统,让城市更聪明、更高效,也更充满活力和魅力,从而让人们的出行和生活更美好。

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2.png

一路走来,在城市智慧交通领域,宇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然后又不断地实现自我超越,拓展着行业发展的边界,也让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加速成为现实,让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不再遥远。

以实力,致敬时代;以智慧,共助美好。科技赋能,美好出行!9月8日,郑州,宇通邀您共同见证“2020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再书新的篇章!

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3.jpg宇通5G智慧出行发布会4.jpg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