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卡友”!

中国重汽汕德卡2020-10-09
4770

在中国,有3000多万卡车司机,他们就像是整个社会运转的传送带。全中国有75%的货物运输由他们承载。他们常年无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路上,枯燥,乏味,孤独,风里来,雨里去...

重汽1.png

当卡友就意味着责任和付出,意味着牺牲和奉献。

在疫情期间,他们为疫区人民运送各种抗疫物资,风餐露宿,战斗在运输线上,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带给人们的是安心和希望。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一辆辆运送抗疫物资到疫区的卡车时,心里升起的是深深的感恩和敬意!卡车司机是勇士,是无名英雄,是最美逆行者。

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保障着人们的衣食住行 。

无论在城市,还是在乡村,你都可以找到那个匆匆而过的身影。无论在万家灯火团圆夜,还是幸福祥和的节日里,都有千千万万不眠不休的卡友,不停地日夜奔波。

重汽2.png

烈日当空时,他们用一身的汗水,换来万家清凉;狂风骤雨时,他们甘愿冒着危险,爬山涉水;大雪严寒时,他们忍受着寒冷,为大家送去温暖。

他们在配货、送货的时候,吃饭都没有时间,只能在车上、在路边胡乱“刨”两口。有时候他们在路上可能会遇到各种风险,明知有危险也要坚持下去,虽然会被碰瓷,被抢劫,被偷油....他们却无所畏惧!

重汽3.png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