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卫冕冠军 奥铃第二 2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第一商用车网2020-03-10
14080

第一商用车网 郑林海

2020年2月国内10家轻卡品牌新闻传播整体点评:

在2020年2月(2020年2月3日-2020年3月1日)的四周内,国内10家主流轻卡企业(或品牌)的“第一影响力指数”总得分为1006分,环比2020年1月的五周得分(1227分)下降18%,同比2019年2月(2019年2月4日-2019年3月3日)的四周得分(883分)增长13.9%。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2月份的四周周均得分为252,2020年1月份的五周周均得分为245,2月份周均得分环比增长2.9%。

影响力排行.jpg

江淮卫冕冠军 救援不分品牌获卡友点赞

总体来看,2020年2月份的“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环比变化较大。江淮轻卡传播影响力持续提升,卫冕第一;福田奥铃凭借各项指标的优异表现夺得第二;福田欧马可再度发力,排名第三。其余几家企业名次也较上月出现了变化,其中东风轻卡排名第四,江铃轻卡稳居前五,上汽跃进排名较上月上升两位。

2020年2月份,江淮轻卡排名再次夺得第一位,这与其在2月的新闻传播力度密切相关。2月,江淮轻卡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责任与坚守 江淮轻卡大雪中121公里的救援》、《共同战疫与爱同行 巾帼不让须眉 江淮轻卡用行动守护生命通道》和《物流保障救援 江淮轻卡不分你我 不限品牌》等为主。

现场展示车.jpg

在新冠疫情面前,江淮轻卡展现出了汽车制造企业的担当与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其中不乏为武汉疫区捐款、承担捐赠物品的运输工作、关注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等。其中,不分品牌向支援疫区的卡友提供7X24小时免费外出救援,及预约上门维保服务等,获得卡友点赞,行业口碑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江淮34.png

奥铃青春版线上发布引关注  欧马可驰援疫区不停歇

2月份,福田奥铃排名重回“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第二位,这与其在2月的实际新闻传播方面的优势密切相关。

2月24日,福田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正式线上发布,共有10余家媒体线上同步直播,盛况空前。这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为144.2万人,共430条留言,点赞数超过20万。线上发布的短短1小时,订车量达到831辆,传播效果值得借鉴。

2020年2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排行22.jpg

这个2月,福田奥铃除青春版&青春版Plus正式线上发布外,还继续驰援武汉和湖北其他市区,守护家园,全力抗“疫”。2月,福田奥铃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24日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线上发布 1小时订单突破831辆》、《为什么在抗疫期间 奥铃的身影无处不在?》和《抢疯了!订单火爆产能有限 奥铃青春版限量1000辆 机会难得!》等为主,即便受疫情影响,奥铃的传播力度也是持续不减。

奥铃23.png

2月份,排名第三的福田欧马可以驰援疫区传播为侧重点,媒体发布文章包括:《致敬战疫逆行者丨欧航欧马可用户: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助力抗疫》、《欧航欧马可:做每一个平凡家园的守护者 成为惊涛拍岸时的守岸者》和《全力运输支援抗疫一线 欧航&欧马可卡友同心同行合力抗疫》等。

欧马可的抗“疫”之路不曾停歇,品牌影响力在持续提升,诸多消息也迅速见诸各大行业媒体。

结语

如今,“疫情”形势已见好转,国内各轻卡品牌却时刻不曾放松,仍坚持在抗“疫”一线。这些品牌不仅为疫区送去了温暖,也为一直奔走在路上的用户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3月份,各大轻卡品牌的“第一影响力指数”能否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常态呢?请关注本站2020年3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