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一家独大 江淮、东风、重汽指数上涨 6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排行出炉

第一商用车网2020-07-06
16380

第一商用车网 郑林海

2020年6月国内9家轻卡品牌新闻传播整体点评:

在2020年6月(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28日)的四周内,国内9家主流轻卡企业(或品牌)的“第一影响力指数”总得分为2150分,环比2020年5月(2020年5月4日-2020年5月31日)的四周得分(1882分)上升14.2%,同比2019年6月(2019年6月3日-2019年6月30日)的四周得分(915分)增长135%。

可以看到,6月份,各大轻卡品牌的传播力度大幅增强,有利于各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口碑的传播。从6月份的影响力指数的统计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多数轻卡品牌的动态和市场活跃度明显高于5月份,6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实现环比、同比双增长,而且相比今年前5个月,总得分也创造了新的传播纪录。

6月,守住“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第一的福田轻卡并没有原地踏步,而是继续扩大优势。这个月,福田轻卡备受关注的是进行了北斗项目,全新产品标配基于北斗导航的智科车联网系统,为用户提供智慧服务;江淮轻卡的传播重点则为已有百万人参与、千万级流量的第四季“最美卡哥”全国评选活启动;眼下最火的经济模式,肯定要数“摆地摊”了,为此,东风轻卡推出“云摆摊”,为广大卡友在线买好车创造方便又快捷的条件,为东风轻卡带去不少流量。

福田第一 售后服务再升级

总体来看,2020年6月份的“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相较5月变化较大。福田轻卡传播影响力持续提升,夺得第一;江淮轻卡凭借各项指标的优异表现稳居第二;东风轻卡排名第三。其余几家企业名次也较上月出现了变化,且变化较大,其中时代汽车排名第四,江铃轻卡位居前五。

2020年6月份,福田轻卡夺得第一位,这与奥铃和欧马可在6月的新闻传播力度密切相关。6月,福田奥铃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福田奥铃“首届黄河啤酒嘉年华—兰州站”嗨翻全场》和《为保首都人民“菜篮子” 奥铃重启不限品牌免费救援》等为主;福田欧马可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为食材新鲜安全运输护航 欧马可冷链之星消毒冷藏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和《10000辆国六b交付的背后是欧航欧马可逐层加密服务网络》等为主。

作为轻卡行业领导者,为保障受疫情影响的首都人民的“菜篮子”,奥铃第一时间作出应急响应,重启不限品牌免费救援,对进京配送绿通、生鲜的轻卡,做出五大服务保障,为奋战在北京抗“疫”一线的广大卡友注入了强大力量。

欧马可立足于冷链运输的需求,秉承深度定制理念打造“冷链之星”产品,不仅实现了运输效率、保鲜能力的提升,更在行业内率先标配紫外线杀毒装置,将生鲜食品运输环境的安全做到极致,保障居民餐桌质量安全和生活品质持续提升。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评选启动 影响力与日俱增

6月,江淮轻卡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缤纷豪礼等你来拿!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燃情启动》和《致敬最美逆行者 江淮康铃推出医疗系统人员专属购车福利》等为主。

6月8日,江淮轻卡第四季最美卡哥全国评选活动按下启动键。作为我国轻卡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吸引力的用户互动活动,凭借续断创新的赛制,非常受卡友的欢迎,截至目前,已经有近百万人参与其中,而且用户参与热度仍在不断增长,贡献了超过千万级的流量,其品牌影响力也在持续提升,诸多消息迅速见诸各大行业媒体头条。

2020年6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备注:“微信阅读传播”由本站根据第三方统计网站“新榜”得出

6月,东风轻卡的传播主要围绕诸如《东风轻型车在线摆摊,卡友们过来看过来瞧!》、《太火爆!10000+卡友到东风轻型车门店只为做这件事!》和《告别“大吨小标” 东风轻型车到底有多轻?》等热点事件展开,实际新闻传播方面依旧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结语

6月份,9家轻卡企业和品牌的“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总分值大幅提升,表明了各大轻卡品牌在创新营销策略的同时,也在加大宣传力度,竭力提升各自品牌的传播影响力。

7月份,各大轻卡品牌的“第一影响力指数”能否再创新高?请关注本站2020年7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