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国内外市场 玉柴独揽多个公交动力大单

玉柴集团2020-04-05
4740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逐渐转好,各地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3月30日,数百台玉柴混合动力发动机配套宇通客车开始陆续交付天津公交集团,为天津市民日常出行提供支持。这也复工复产以来,国内公交系统新投入运营的首批规模化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

宇通.jpg

除了交付发动机订单给国内客户外,玉柴发动机还出口至海外多国,助力当地交通设备设施建设。元旦期间,一批搭载玉柴大马力天然气发动机的金旅客车顺利交付位于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电车公司。该批车辆投入到市场之后,大大改善了阿拉木图市民的出行条件。玉柴也以累计超过1000台的保有量,成为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公交市场份额第一的动力品牌。

玉柴2.jpg

凭借玉柴产品在当地公交系统优异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表现,哈萨克斯坦第三大直辖市——奇姆肯特市近期590辆大马力天然气公交车采购大单再次花落玉柴。该订单于数月前就开始筹备,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经过玉柴和宇通客车的密切合作,最终获得订单。本批订单预计将于6月份交付终端使用。

截止目前,玉柴发动机在国内传统公交市场和出口传统公交市场双双占据了80%以上的份额,领跑传统高端公交领域。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