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销2.2万台逆势增长 福田发动机事业部努力达成上半年目标

福田芯2020-07-06
2670

2020年上半年,受全球蔓延新冠疫情冲击,排放油耗法规双升级影响,国内外汽车市场严峻,销售压力剧增,期间北汽福田发动机事业部积极应对,凝心聚力,巩固内销,拓展外销,克服产品换代及上半年不治超的不利影响,使上半年营销工作亮点多多。

福田发动机09.jpg福田发动机10.jpg

福田发动机01.jpg

福田发动机02.jpg

福田发动机03.jpg福田发动机04.jpg福田发动机05.jpg福田发动机06.jpg福田发动机07.jpg福田发动机08.jpg

核芯驱动,未来可期。在2020年下半年伊始时,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期,北汽福田发动机事业部,始终以聚焦价值,精益运营为经营理念,以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轻型柴油动力为战略目标,必将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推动产品升级转型,坚持质量为先,追求客户满意,坚守初心,全力以赴,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而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