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大咖出任华晨雷诺金杯副总裁,曾深度参与上汽大通V80产品导入

汽车商业评论2020-04-05
5660

4月3日,原上汽大通公关总监杨洪海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方代表,正式加盟华晨雷诺金杯出任副总裁,将负责华晨雷诺金杯后续产品导入和整体的市场营销工作。

杨洪海1996年入职上汽集团,曾就职于上海通用汽车、上汽韩国双龙、上汽MG英国、上汽乘用车荣威和MG名爵、上汽商用车、上汽大通、上汽MG印度以及上汽印尼公司。

杨洪海.jpg

在上汽集团任职期间,杨洪海除参与了别克GL8的项目运作外,还在上汽大通成立初期深度参与了上汽大通V80等车型的产品导入、品牌建设和营销体系建设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之所以选择加盟华晨雷诺金杯,杨洪海表示,欧系轻客市场的市场窗口期仍在,并且通过和双方的沟通,雷诺与华晨两个股东方都希望能够打破现在的局面。

“同时,金杯品牌曾经是中国商用车领域在轻客产品的代名词之一,现在仍然有它的品牌价值。”杨洪海说。

华晨雷诺金杯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将集中在,一是快速导入新产品,二是构建市场化的营销体系和运营机制。

同时,汽车商业评论了解到,雷诺华晨金杯此前曾在2019年初推出中型SUV观境,希望构建商乘并举的产品格局,而新的规划将放弃乘用车计划,全力专注于商用车业务,提升金杯品牌和雷诺品牌在商用车市场的影响力。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由华晨汽车与法国雷诺汽车共同组建,其中华晨汽车占股比例为51%,雷诺占股49%。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