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1.88万元 买的不仅是一辆轻卡 还是一个移动的“家”

第一商用车网2020-11-11
21980

第一商用车网 郑林海

一直以来,骏铃紧随市场发展潮流,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只要坚持在满足用户需求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产品,销量自然不会差。产品力的不断加强,正是骏铃常年销量领先的“秘诀”。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147.png

作为骏铃第8代产品,骏铃A8国六新品实现了八重升级,上市当天118万人观看,售价仅要11.88万元,2小时卖出2000多辆,为何如此受欢迎?热销背后的深层次逻辑是什么?

外观采用流行元素 符合年轻化审美

整体外观上,骏铃A8传承骏铃经典脸谱造型,全新方正造型设计,方正威猛,霸气阳刚,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还将 A柱拉直,配以“王冠”造型导流罩,美观的同时,还有效地减小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从而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459.png

在大灯方面,骏铃A8的大灯组合采用三段式设计,包含远近光灯、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处于大灯下方。

骏铃A8的大灯亮度高于一般水平70%以上,车辆夜间行驶,开启转向灯,同侧前雾灯点亮,增加照明光域,减少夜间视野盲区,提升车辆行驶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545.png

值得一提的是,骏铃A8前大灯的左上角印有“JAC”小标识,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对于整个灯组的质感也有一定提升。

在视野方面,骏铃A8的后视镜和前下视镜较宽,侧、后部视野尽揽无余,减少驾驶员的视野盲区,确保行驶的安全。

此外,为帮助卡友更好的应对雨雪天气,骏铃A8的后视镜配备了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雨雪天也能清晰的照射出后方区域的视野,保障行车安全;骏铃A8的雨刮采用了无骨雨刷,相较传统的有骨雨刮,质量更轻,刮水效果也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625.png

骏铃A8可匹配24立方米超大容积原厂箱,宽度达到2450mm,可以承载更多货物。而且,骏铃A8采用全新低货台设计,货箱地板离地高度较竞品低70mm以上,工人装卸货物省时省力。

标配气囊座椅 更有10寸大屏加持

相比于外观的优化,骏铃A8的内饰改进更加明显。

骏铃A8的内饰中令人称赞之处莫过于内饰的全新设计布局,内长为1513mm,达到行业第一,打造轻卡宽敞活动空间,为用户提供精致且实用的移动生活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幻影棕”般的内饰配色、豪华皮质座椅以及全包内饰,符合现阶段年轻化用户的审美,即有高档质感,也有现代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706.png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742.png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811.png

据了解,骏铃A8可选配10.4寸智能大屏,集成在线音乐、网络电台、视频和天气、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在线高德地图、一键救援等,为用户提供深度网联化的体验。其中,车联网系统拥有车辆监控、超速、油量异常等报警管理,以及车队管理、维修预约、远程诊断、信贷锁车、货源管理等功能,满足国六阶段所有电子节点信息交互需求,为用户带来江淮4.0时代轻卡的价值享受。

骏铃将依靠互联网系统,融合线上和线下资源,突出“车生活+生意经”的生意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系,打造智能生态圈。

舒适性方面也是一大亮点,骏铃A8的座椅采用皮质面料,且为气囊座椅,包覆性强,降低人体共振,乘坐更为舒适;驾驶座椅旁有大扶手,可降低驾驶员疲劳感;骏铃A8针对不同发动机采用定制刚度悬置胶垫,有效阻隔发动机振动;驾驶室悬置升级球形胶垫,座椅上最大振动加速度降低30%以上。不仅如此,驾驶室的座椅还可放倒,驾乘人员可以平躺休息,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张床”。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机械式手刹变成电子手刹,具有自动驻车、坡道辅助、临时停车三大功能;同时因取消传统手刹,在座椅无需放平的情况下就可实现单排可卧功能。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844.png

储物空间增多是骏铃A8改进后的又一个亮点。骏铃A8的储物空间共有十几处,其中,新增了顶盖储物盒和中控台杂物盒,加之置物平台、手套箱、卡槽等,已能保证大部分的储物需求。

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比竞品百公里节油1L

为了迎合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骏铃A8针对冷链、商贸、快递快运、绿通、物流这五大细分市场,发布定制化品牌,分别是冰博士、金钱豹、小旋风、绿霸王和金刚狼,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定制化服务方案。

动力方面,骏铃A8可搭载安徽康明斯B3.0L、B4.0L和B4.5L三款发动机,马力段覆盖150-2200,扭矩范围为360N·m-82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低速更有劲,高速加速快,全面覆盖各种工况货运需求。

此外,骏铃A8经过系统的降低自重、减小风阻和内阻、精准的传动系匹配和93%的传动效率等相比竞品百公里节油1L。

在车辆保养方面,骏铃系统规划整车各零部件保养里程,包括免维护轮毂、常保养里程燃油滤清系统、箱桥润滑系统和发动机润滑系统等技术,减少用户车辆的保养频次和工时,提升车辆出勤率。

骏铃A8在节油和核心零部件保养这两个方面的升级与优化,或将保证车辆达到10万公里时,为用户节省11800元的成本。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925.png

微信图片_20201116130956.png

微信图片_20201116131218.png

骏铃A8采用全新平台车架,宽度达到850mm,由Q550L高强钢打造;前悬采用少片簧设计配合专业的悬架调校,有效降低路面冲击,加之1785mm的大尺寸后桥,车辆稳定性与协调性更好,承载性也更强,可满足用户在平原、山区、丘陵等区域的运输需求。

此外,骏铃A8从新材料、新技术、新平台等方面,共进行108项全方位的技术升级, 包括结构设计与优化、新材料应用和新平台等,兼顾承载与轻量化,不仅经济节油,而且可以多拉货,帮助用户赚取更多利润。

微信图片_20201116131252.png

结语

众所周知,升级前的骏铃便已是我国轻卡市场的领军品牌,升级之后的骏铃A8能否带来另一个销量传奇呢?就上市当天收获2000多辆订单来看,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未来的国六轻卡市场,骏铃A8必能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