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江淮、东风、昌河、长安、上汽等推出售货车 谁是“地摊带货王”?

第一商用车网2020-06-04
4201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近日,“地摊经济”火了!

在政策的强力支持下,摆地摊合法化了;加之“地摊经济”成本低,缓解经济压力效果明显,于是地摊成了门槛最低的创业模式之一。为响应这一市场需求,各大轻卡和微卡企业也顺势而为地推出了适合摆摊售卖的售货车。

“地摊经济”爆火,你准备好了吗?下面,先来了解下适合地摊创业的几款车型吧!

北汽昌河福瑞达翼展售货车:动力充沛 承载力强

北汽昌河福瑞达翼展车有超大货箱空间加持,摆摊卖货领先一步。其翼展箱长度为3170mm×1670mm×1660mm,内部容积可达8.79立方米,翼板可收缩至货厢顶部,形成敞开式车厢,将空间利用率实现最大化。三面开启模式,方便大件货物搬运,大幅提高装卸效率,较普通厢车效率提升至少3倍以上。

福瑞达翼展车搭载DAM15KR发动机,动力充沛十足,走街串巷,游刃有余,与同平台上一代产品相比,在保持动力性的前提下节油10%,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两纵七横的车架,轻卡专用的高强度槽钢,其前悬架系统采用整体桥式纵置钢板弹簧悬架,后悬架系统采用整体桥式纵置钢板弹簧悬架。其超强承载力,良好减振性,比同级车更皮实耐用,堪称宽体微卡的优秀劳模。

长安跨越翼展式售货车:一车多用 地摊“扛把子”

长安跨越翼展式售货车兼具“移动商铺”与普通运输车的双重性能,白天送货,晚上带货,实现一车多用,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摆摊需求!

长安跨越翼展式售货车采用三面开启可收缩式翼开启厢体,展开方式灵活多变,打开翼板即可卖货,当货厢全部封闭时,车辆又可作为一款运输工具,车身小巧灵活,大街小巷穿梭自如。厢体门板连接处采用高品质铰链承重,牢固耐用,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

厢车整体框架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经折弯成型、酸洗、磷化、烤漆防锈处理,保障整体结构的坚固可靠。门板采用涂层铝板,粘贴牢固,更轻便,开关厢门更轻松,更采用无缝连接,杜绝生锈。边板内侧采用铝花纹板,高端大气,防滑的同时,硬度大幅加强。进出货厢安全不跌倒,重货装载不变形。

江淮轿卡售货车:高效节油 来去自如

助力国家地摊经济,江淮轿卡X系售货车强势登陆市场,“流动商贩”创富神器来了!

江淮轿卡X系售货车搭载江淮锐捷特1.6VVT发动机,经过十年乘用车市场验证,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可享受10000公里长换油保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高120马力,最大扭矩155N·m,低速扭矩114N·m,能拉快跑;综合百公里油耗7.3L,可节油0.8-1.4L,高效节油;常用工况达国家一级噪声标准,静音安逸。

最重要的是,江淮轿卡X系售货车拥有超大货厢空间,货台高度0.748米,整车高度2.1米,厢式车总高2.7米,方便流动售货;流线型身姿,转弯半径6.68米,走街串巷,来去自如。

东风途逸售货车:热门车型  性价比高

如果您想购买一辆高性价比的地摊售货车,东风途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东风途逸是东风轻型车旗下的小卡车型,其丰富的产品型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全新的东风途逸除了搭载柳机1.5L以及东安1.6L大马力国六汽油机之外,还推出了包括全柴2.3L柴油机、东安1.6L CNG双燃料国六机型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作为一款当红的小卡产品,便于走街串巷的小巧身形是东风途逸的一大优势,其整车宽度低至1.7米,车身离地高度低,车主卸货、装货十分方便。在城市窄道或地下车库,东风途逸均可自由穿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途逸整车采用非承载式底盘,140mm加强型锰钢车架使它拥有了堪比轻卡的承载性能。

福田祥菱售货车:大空间更舒适 摆摊更方便

如何才能在“地摊经济”中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福田祥菱售货车给你答案。

福田祥菱售货车可进行流动售卖,相对传统的地摊形式更灵活,可轻松获取客流高峰,且其厢体上安装有防雨电源插座,便于连接外部电源;厢体两侧展翼可开启成遮阳棚,内部可加装售货架、售货平台等,摆摊售卖更加方便。舒适性方面,轿车化操控性能,多功能仪表板,标配天窗,双层密封工艺,驾驶室空间宽大等,无一不表露舒适特性;前桥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够极大地提高驾驶的舒适性。

为了保障用户安全运输,福田祥菱前端采用笼式结构,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侧面车门采用4条高强度防撞梁设计,打造超高强度车身。同时,福田祥菱售货车采用国六汽油动力,经济环保,发动机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方位呵护用户运输无忧。

上汽跃进售货车:经典车型 实用性强

上汽跃进售货车基于跃进小卡平台开发而成。上汽跃进福运系列是跃进小福星小卡的升级版,经典车型,实用性强。它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大量升级,在底盘和动力方面也同样做出了许多提升。

上汽跃进小卡系列售货车搭载五菱柳机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7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产品可靠耐用,货箱尺寸、舒适性和操控性也可充分满足国内用户的基本需求。这样一款车型,您动心了吗?

五菱翼开启售货车:“神车”刷屏  锋芒毕露

搭上“地摊经济”复兴的东风,这两天,五菱翼开启售货车成为了朋友圈刷屏的“神车”。五菱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可实现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

如何能在“地摊经济”上脱颖而出?装得多,货品全,自然赚得多。五菱翼开启售货车货厢空间达5300L,且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

五菱翼开启售货车还有多重人性化设计,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人性化防夹手功能,轻触回弹,安全防护。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整车高度2.26米,方便出入地下停车场。3.05米超长轴距,1.5L大排量,加强承载底盘,省油好开,让你在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下体验轻松载货。

江铃顺达售货车:灵活小巧 专为摆摊而生

对于流动售货来说,灵活小巧的小卡是首选。江铃顺达售货车采用窄体驾驶室,配上短轴距,车身更加紧凑。在拥挤狭窄的道路上,不管是停车还是临时装卸货都更加方便。

江铃顺达售货车的厢体十分考究,厢体表面采用阴极电泳底漆,高温烤面漆,整体防锈效果好。在地摊经济时代,方便展示货物的才是好车,江铃顺达售货车的厢体采用电动液压举升系统,操作方便,安全可靠;还有四层不锈钢展示货架,底板为花纹铝板,货厢一开货物尽收眼底;配备汽车发电机及市电双重充电方式的220V充放电源系统,蓄电池容量大,方便长时间摆摊,从早到晚都不怕,越夜越美丽。

长安神骐翼开启售货车:神骐T20底盘+ 9立方货厢

面对“地摊经济”的号召,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凯程正在加大神骐翼开启厢式运输车的生产,确保市场需求。

长安神骐翼开启厢式运输车采用神骐T20底盘+ 9立方货厢,超大载货空间,空间利用率高,货品展示与运输相结合,三侧开启收放自由,上下货更方便。驾驶室采用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遇冲击时缓冲距离较长,而且前置的轮胎及直通式大梁能够有效的吸收冲击力,减缓撞击,保护驾驶室,行驶更安全可靠。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翼开启厢式运输车采用东安三菱动力DAM15R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具备大功率、大扭矩特性,加速性能好。

开瑞翼展车:能装能跑 摆摊更给力

要想地摊致富,没有一款好的售货车可不行。在茫茫车海里,这一款“地摊神器”你一定要了解一下,它就是开瑞翼展车。

开瑞翼展车的轴距长达3050mm,它装备了可以三面开启的货箱,打开门板就是一个移动摊位,多方位展示货品;内部尺寸为2820mm×1510mm×1590mm,内部空间达6770L,无论你要卖什么,小吃、快餐、百货还是酒水、茶糖等,统统装得下。

除了装得多,跑得快也是对地摊售货车的基本要求,开瑞翼展车搭载东安国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加速快,爆发力强,助力车主快速抢到好摊位;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方便,拉货出摊路上更轻松。

江淮帅铃T6:皮卡也能当售货车!

除了轿卡和微卡,皮卡也加入了“地摊神车”的队伍。

江淮帅铃皮卡作为中国高端皮卡领军品牌,在地摊售货车的风潮下,如今也变得“接地气”了起来。是的,你没有看错,皮卡也能当售货车!

江淮帅铃T6最突出的特点是承载性能高,实用性强,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帅铃T6平底货箱型皮卡因为平去轮包,使得载货容积增加了205L,载货效益提升16%,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货物承载空间。这对于想要摆摊的用户来说,装货更加便利实用。不仅如此,帅铃T6还采用超强板簧和强悍的车架结构,前端弧形防撞梁、溃缩吸能盒结构、变截面梯形加强车架,大大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相较普通皮卡装载量至少提升0.5吨。在江淮2.0CTI高效发动机的加持下,江淮帅铃T6足以胜任“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

上汽MAXUS T60:同级最宽车体+各种智能配置

“地摊摆货哪家强,就选上汽小货郎!”在“地摊经济”时代,上汽MAXUS T60皮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汽MAXUS T60搭载上汽π柴油发动机,具备高扭矩、高功率的特点,以更小的排量实现了更优秀的动力性能。通过合理的设计,上汽MAXUS T60带来同级最宽的车身宽度,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含后视镜车身最大宽度可达2550mm,以越级空间打造舒适驾乘体验。同级最宽车体的优势,也为上汽MAXUS T60带来了宽敞实用的货厢空间与超强的载物能力。

并且,上汽MAXUS T60还拥有丰富多样的智能配置,配备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等智能科技配置,为皮卡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 T60在皮卡上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提供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让智能用车触手可及。

结束语

第一商用车网小编统计发现,各家轻卡及微卡品牌推出的适合摆摊的车型,除了上述12款产品外,还有金杯汽车、东风小康、飞碟汽车等车企也推出了相关车型。

选好一款适合你需要的车型,地摊创业就成功一半了!那么,以上这12款街头售货车,你最喜欢哪款呢?如果你有青睐的其他车型,也欢迎在评论区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