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订单12.4万辆增15% 陕汽重卡再现批量交付

陕汽速度2020-07-06
9950

7月3日,陕汽重卡-上海振华南非德班港码头车交车仪式暨中东区域经销授权仪式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举行。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庆丰现场发表致辞。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活动。

陕汽重卡交车02_副本.jpg

袁宏明表示,陕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汽考察,为陕汽的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动力。在总书记的指引下,陕汽人迸发出与时间赛跑的巨大热情,上半年累计产销汽车11.2万辆,同比增长5%。订单12.4万辆,同比增长15%,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夺取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作为国内码头车领域的行业领先者,陕汽偏置牵引车产品遍布国内主要港口和园区,市场份额超过60%,近年来,陕西与上海振华重工不断深化国际市场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双方将以此次交车仪式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协同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加深合作,当好“六稳”“六保”主力军生力军,携手在一带一路沿线绘就新画卷。

黄庆丰表示,上海振华重工是全球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产品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陕汽牵引车品质好、技术先进,符合目前绿色环保的国际需求,通过产品的落地应用,陕汽重卡将进入更多用户的视野。陕汽和上海振华重工作为国家制造业排头兵企业,将坚定信心,积极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瞄准世界发展需求,在危机中创新局,深化合作,发挥优势,继续推动后续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赢,全力践行央企国企的使命担当。

随后,袁宏明向黄庆丰赠送象征着“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金钥匙。上海振华重工有限公司国际集团执行总经理叶晖宣布“发车令”,15辆码头车鸣笛示意,缓缓开出。

交车仪式前,袁宏明与黄庆丰进行了交流会谈。袁宏明对黄庆丰一行来到陕汽表示欢迎,感谢上海振华长期以来对陕汽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黄庆丰介绍了上海振华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未来愿景,并表示双方自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后期上海振华将依托客户资源优势,与陕汽充分合作,共同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

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陕汽进出口总经理田超为叶晖授牌,授权上海振华重工子公司为陕汽进出口签约经销商,在沙特等12个国家独家代理港内集装箱运输车。

座谈后,上海振华相关工作人员参观了汽车总装配车间。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