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4.98万太诱人!三一道依茨动力首款重卡“王道435”上市

第一商用车网2020-07-12
21210

第一商用车网 苏小鹏

售价24.98万元!1000辆新车从秒杀开始到抢购一空,只用了39秒时间!

7月12日上市的三一重卡王道435,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存在?

请听记者一一道来。

王道435上市发布会.jpg三一重卡王道435上市发布会

王道435正式上市  发动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

在商用车圈,三一重卡是“后浪”一般的存在。作为这个圈子最年轻的品牌之一,三一重卡从来都不走寻常路。2020年7月,经过两年的积淀以及多款车型的发布后,三一道依茨动力首款新车终于跟大家见面。

新车大卖.jpg三一重卡高层与道依茨公司高层合影,双方嘉宾手上拿着大麦,寓意“新车大卖”

7月12日,三一道依茨动力首款新车——王道435在“大本营”长沙隆重上市,新车让利后售价24.98万元。作为三一重卡的全新力作,王道435承诺发动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并以击穿行业底价的性价比,为用户乃至整个行业带来一次新的革命。

本次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三一道依茨发动机D12的首次配装。该发动机由三一重卡自主研发,并坚持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路线,最大扭矩2150N.m,最大马力435ps,最大功率320KW;采用电控共轨喷射和整体优化设计,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发动机更平顺。

新车售价24.98万元.jpg新车售价24.98万元

记者注意到,早在上市前,三一重卡就做出了5年不限里程质保的承诺,并为气缸体、气缸盖、曲轴、凸轮轴、连杆等基础件和齿轮轴、油标尺、曲轴扭转减震器、风扇等重要部件提供5年超长质保期限。上市后,三一重卡承诺将继续破除“供应商枷锁”,绝不将成本转嫁给客户。

据了解,王道435搭载的三一道依茨D12,质保60个月零部件的价值占到了整个发动机价值的60%,质保36个月的零部件价值占比21%,质保24个月的零部件价值占比9.8%。

王道435上市发布会现场1.jpg王道435上市发布会现场

更重要的是,三一道依茨动力在业内首次对换机政策进行公示。发动机在保修期内发生一级或二级故障,质保期1年以内,更换整机;质保期1年以上、5年以内,更换基础机。这样的承诺无异于将所有细节都公布于众,并接受群众监督,这既体现了三一对道依茨动力可靠性的充分自信,也是三一签下的一张军令状,说到做到诚信经营。

三一道依茨动力.jpg三一道依茨动力

在配件供应和服务能力建设上,目前三一道依茨已建成26家区域配件中心库 、492家服务站以及330家共建站,基本做到全国区域覆盖,用户在发动机的维修、保养以及配件等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三一道依茨动力.jpg三一道依茨D12发动机

新车继续采用高配置   将性价比坚持到底

配置高、价格亲民,是三一重卡自2018年出道以来的典型特征和差异化优势所在。王道435同样如此。

王道435 6X4牵引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6930mm、2545mm和3660mm,驾驶室采用双卧铺,其中下卧铺宽达900mm;纯平地板设计,让驾乘人员能够在驾驶室内自由活动无障碍。除了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外,王道435还配装了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成熟组合,使得传动更加高效,底盘可靠性也有保障。尤其是汉德425冲焊桥,兼顾承载与轻量化,传动效率高,稳定且耐用。此外,该车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更符合当下重卡行业轻量化的发展趋势和需求。

在智能网联方面,三一重卡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新车标配12寸中控大屏和车载wifi,全新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油耗实时查询和驾驶习惯分析。智能挡位提醒,能够让车辆始终保持经济转速和挡位。标配的VCU模块,使油耗控制更智能。此外,对有些车主来说,王道435标配的APP远程落锁升窗功能简直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担心车窗未关的情况发生。 

王道435.jpg三一重卡王道435新车

如果说,动力和智能系统为司机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那么,安全则是再多也不为过的保护伞。“王道435”新车标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前向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极大提升驾驶安全。

现场大礼赠送   宠粉方面三一从来都是“霸道”范

上市活动现场,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从抢购王道435新车的卡友中抽出一名最幸运的卡友,现场送出“半价购王道435”超级大奖。最终,来自河南濮阳的卡友以不到13万元的价格买一辆重卡,这样的价格着实让人心动。

主持人在现场连线这位幸运卡友时,他表示自己正在看现场直播,很高兴能抽到半价购车的优惠。这位卡友其实已经是一名三一重卡车主,今天过后,他将拥有自己的第二辆三一卡车。

半价车幸运车主.jpg半价车幸运车主

梁林河在活动现场表示,24.98万是让利2万元之后的价格,以后会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但为了将优惠带给更多卡友,现在除了半价购车的超级福利外,还有1000辆新车秒杀活动,抢到的卡友都能以24.98万元获得。小编在活动现场见证到,从秒杀开始到1000辆新车抢购一空,只用了39秒时间!

实际上,新车上市之前,已经有部分卡友提前体验了王道435。河北石家庄的陈战宾就是其中一位。已经开了二十年多重卡的他第一次买三一重卡就是最新的道依茨动力新车,目前已行驶将近4万公里。在他看来,发动机的效率很高,车辆的舒适感很强,整车密闭性非常好,隔音效果不错,平时休息也很安静。

王道435上市发布会现场.jpg王道435上市发布会现场

时势造英雄,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每一次变革都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积极拥抱新国潮的三一重卡已经迈出一大步,如今有了更强的产品力支撑,三一接下来的步伐也将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谢光耀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