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汽车再中标43辆8.5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第一商用车网2020-01-03
8570

1月3日,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飞驰汽车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控股子公司飞驰汽车再中标43辆8.5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TIM截图20200103150008.png

2019年12月31日,广州市国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其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gkbidding.com)发布了《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中标公示》,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汽车”)与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至2020年1月3日。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标的:43台8.5米氢能源公交车

招标单位: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GZGK19E253A0725Z

投标报价:7,903.4万元

预中标候选人: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健毅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27日

住所:佛山市禅城区塱沙路179号安东尼商务大厦401-430房

经营范围:公共客运(凭有效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物业出租;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汽车配件的销售;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

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拥有国资背景,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若预中标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与实施,能够巩固飞驰汽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飞驰汽车及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四、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采购项目预中标结果尚处公示期间,最终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